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游戏资料 >> 内容 >

军团结构

文字调整
2022-9-21 1:02:08
阅读:
●自由军商店管理
 
只有拥有本据地的自由军,才能拥有协力者(商店),若拥有自由军秘密基地的自由军,因以再次拥有协力者,透过战争占领到自由军秘密基地的同时,所拥有的协力者全部为初期化。这些成为初期化的协力者,其它拥有本据地的自由军可再拥有。在地球中的24个商店老板,可构成为自由军的协力者
 
List如下 :
 
住宅区1杂货铺 
住宅区1武器店 
住宅区1离家少女 
住宅区1邻家太太 
住宅区2杂货店 
住宅区2武器店 
住宅区2离家少女 
住宅区3杂货店 
住宅区3地理学者 
住宅区3邻居太太 
住宅区3离家少女 
住宅区3邻居太太2 
闹区1科学研究员 
闹区1防范队员 
闹区2杂货店 
闹区2杂货店2 
闹区2武器店1 
闹区2考古学者 
闹区3武器店1 
闹区3武器店2 
闹区3地理学者 
闹区4杂货店 
喜玛拉雅杂货铺 
喜玛拉雅餐厅
 
 
 
●拥有自由军协力者的益处
 
可订定各协力者(商店)贩卖物品的税率(每日只能调整一次),随着此税率,物品的价格会变动,那一个自由军拥有此商店购买物品时的价格也不同。
 
举例来说 : 某自由军拥有商店时,此自由军端在此可以以较便宜的价格购买物品,而其它自由军在此就要以较贵的价格购买。另外,自己拥有商店的自由军,可得到商店所贩卖物品的部份利润,依机率还可得到特殊物品。(利润累积到1亿红月币以上时,会自动传送至该司令官的邮箱)
 
●自由军的内部构成是 ?
 
自由军所属人员总共200名为止。区分为司令官、部队长、正规兵。司令官负责自由军的所有责任及拥有权限,而司令官任命的部队长可自行组织部队,且可执行司令官所给予权限的命令。
 
●自由军本据地的位置是?
 
解放自由军 -> 住宅区 2 坐标 MAP21 : X 42 , Y 28
 
独立自由军 -> 住宅区 3 坐标 MAP29 : X 115, Y 145
 
●本据地的构成方式是 ?
 
是地面20层楼,地下2层的高楼建筑物,每层楼均可让一个自由军租借占领,总共有20个自由军可进入租借占领。地下一楼是公用会馆大厅,地下2楼是自由军秘密基地。
 
●自由军标记
 
申请自由军的同时,可选择突显本身特色的军徽,此军徽与名字会出现在角色的头上,代表自由军的标示。自由军司令官与部队长的情况,也会有表明职称的标记(☆)也会标示出来。
 
●本据地选择
 
司令官点选公用会馆大厅的本据地管理人后,可选择本据地的楼层,与其同时自动缴纳保证金及第一个月的租金费用。
 
可使用自由军金库(钱、物品), 自由军公告栏, 邮箱, 自由军计算机(本据地管理)。
 
要得到本据地须交纳保证金5亿红月币和第一个月使用费1亿红月币。此保证金在退还本据地后,重回司令官 (因战争而损失了本据地时不适用)。另外,每月需预付1亿红月币的月租费于本据地的计算机中。如未能如期交纳,将失去本据地。
 
未拥有本据地的自由军,须要付每月的活动费,活动费交付是点选自由军公用大厅的计算机既可。如未能如期交纳,自由军将被解散。
 
拥有本据地之自由军的司令官,可利用计算机管理自由军,无本据地的自由军可利用公用会馆大厅的计算机。